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中医药服务基层惠民 群众家门口享贴心中医药服务

来源:宁远县中医院 作者:欧阳丽娟 李小阳 编辑:李芳 2021-11-29 11:44: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丽娟 李小阳 李芳)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使“简、便、廉、验”的中医药服务更好地惠及广大基层群众,日前,永州市名中医专家团队走进中和镇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服务“基层惠民”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中医药服务基层惠民    群众家门口享贴心中医药服务_副本500.jpg

专家团队在卫生院进行了查房及中医适宜技术指导。查房过程中,对患者的病情作了详细的了解,耐心解答患者疑问,查房后,专家团队对每一位住院病人的诊疗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接下来,中医药服务“基层惠民”活动将在不同乡镇开展,通过对乡镇卫生院进行查房及帮扶交流、病历讨论、专家授课、现场义诊、中医药科普讲座、中医适宜技术推广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乡镇卫生院的中医药服务指导,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中医药服务。

来源:宁远县中医院

作者:欧阳丽娟 李小阳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9/10470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