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宁远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旭辉 刘琴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24 15:37: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成旭辉 刘琴 李芳)日前,永州市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宁远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永州市各县区康复专家及医生参加会议。

永州市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宁远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500.jpg

会议由永州市康复专业委员会会长永州市中心医院康复科主任蒋坷主持。相关专家分别作了康复主题演讲和授课。大家根据目前全市康复发展现状作了分析,对目前康复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永州市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宁远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1500.jpg

随后专家们参观了宁远县人民医院康复科科室,并进行了教学查房授课,对医生、技师和患者分别给予了指导。

此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今后大家将通过这个新平台互相交流与合作,推动全县康复事业向前发展,造福宁远广大民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旭辉 刘琴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4/1045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