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宁远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24 15:37: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11月23日下午,2021年宁远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并讲话,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及县家庭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2021年宁远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500.jpg

会上,宁远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作了十三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作情况总结,并对该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编制作了说明,县卫健局、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先后作了(2016-2020年)工作述职发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宁远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各成员单位对宁远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劲松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加快补齐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确保儿童优先发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加强家庭教育建设,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强化支持家庭发展的政策保障,加大家庭教育的资金投入,帮助解决家庭教育面临的困惑与问题。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实施,明确“两个规划”责任目标,密切配合,扩大“两个规划”覆盖影响,做好宣传培训,保障“两个规划”有效运行,抓好督导考核,共同努力开创宁远县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4/10452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