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在宁远县开展2021年湖南省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24 11:31: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芳)11月23日,省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熊福义带领调研组到宁远县开展2021年湖南省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中平陪同,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工商联主席肖红梅等领导出席。县工商联、县高新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

省工商联来我县开展2021年湖南省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调研500.jpg

座谈会上,齐纲要汇报了2021年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8位企业家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熊福义对宁远县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给予肯定,他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发展生态,宁远县要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氛围。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要尽最大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同时希望企业家做创业兴业的先锋,回报社会的典范,引领时代风尚。

廖劲松对调研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县要虚心接受调研组和企业家们的意见,着力打通惠企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的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还通过现场问卷调查,充分了解民营企业对该县营商环境的主观评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4/10451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