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街道:违搭违建虽小也拆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唐继军 李立勇 刘志慧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24 11:31: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李立勇 刘志慧 李芳)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富民小区13栋道路旁绿化带中搭建了2条长约2米的石凳子,经对该小区居民进行走访询问,都说不知情,随后,立即向街道相关领导汇报,按照相关程序,于11月15日在该小区粘贴了《责令限期拆除通告》,告知其违章建筑必须拆除,希望违建者在7日内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将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舜陵街道:对违搭违建行为“零容忍”1500.jpg

11月23日上午,发现该违建物仍未拆除,舜陵街道立即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县城投公司等部门对其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此次执法,形成了有力震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恢复了小区原来的模样。

今后,舜陵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和制止违规行为,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坚决遏制违搭违建行为,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维护城市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唐继军 李立勇 刘志慧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4/1045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