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11-23 16:04: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11月23日上午,宁远县中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89名人大代表、3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中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500.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和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以及《中和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过程及基本情况报告》,对中和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抓好经济工作。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有利时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和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3/10448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