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来宁远调研促进农民工就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19 14:16: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刘瑛)11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祁圣芳率调研组来宁远调研促进农民工就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正,副县长、县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来宁远调研促进农民工就业工作_副本500.jpg

祁圣芳一行来到汇盛鞋业,详细了解企业用工、运行营利、员工工资、企业参保、劳动保障等情况。近年来,宁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农民工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农民工基本公共服务,扎实推进农民工就业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全县促进农民工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祁圣芳对宁远促进农民工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县进一步精准掌握就业信息,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共同发力,为农民工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培训力度,紧扣产业发展、市场用工需求,结合农民工的培训意愿,有针对性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和就业技能培训;要全力落实就业政策,扎实做好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加大扶持力度,确保全县促进农民工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9/10413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