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市护理专家组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评价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谢友爱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21 15:31: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谢友爱 刘瑛)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近日,永州市卫健委组织护理专家组一行来到宁远县人民医院对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进行现场评价。

宁远:市护理专家组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评价_副本500.jpg

汇报会上,县人民医院护理部负责人从医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护理工作、实施科学护理管理、改善临床护理服务、持续改进护理质量四个方面对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随机抽取30名护理人员进行三基理论考核,专家组以《湖南省优质护理服务评价操作手册》为指引,分别到重症监护室、神经内科、急诊科、产科、普外科、手术室等科室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对县人民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宁远县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宁远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巩固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效,不断创新优质护理服务举措,改善老百姓就医感受,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谢友爱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9/1041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