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员带头作表率 无偿献血显担当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欧阳建丽 欧阳金万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20 13:31: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建丽 欧阳金万 刘瑛)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宁远县中和镇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展集中献血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宁远:党员带头作表率 无偿献血显担当 _副本500.jpg

一大早,大家就早早地等候在献血车旁,他们中有的是常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新力量”。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进行地有条不紊。看着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血袋,他们纷纷表示,贡献一份热“血”换来生命的接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不仅是无偿献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带头作好表率,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人民群众,奋力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欧阳建丽 欧阳金万 刘瑛

编辑:黄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