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10岁小孩被困房内 消防员成功解救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消防队 作者:龙晓敏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19 11:40: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龙晓敏 刘瑛)11月18日上午,宁远县九疑山消防队接到警情,白术冲村有小孩被反锁在家中。了解情况之后,消防队员们立即驱车赶了过去。

宁远:10岁小孩被困房内   消防员成功解救_副本500.jpg

“小孩在房间里打了反锁,锁芯滑丝了,我们又撬不开门……”来到报警人家中,消防队员了解了具体情况后,迅速分工形成救援方案。

考虑到孩子已被困1个多小时,情绪比较焦虑,消防队员一边安慰房间里的小孩,一边用铁锤和扩张钳配合将房门破拆出一个洞口,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门打开了。小孩成功解救,进入房间的消防队员先查看了孩子身体,把小孩送到父母手中,孩子父母激动不已,向消防队员连连道谢。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消防队

作者:龙晓敏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9/10412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