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聚焦议案办理 开展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调研

来源: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陈群星 文剑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8 17:50: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群星 文剑军 李芳)11月18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金花一行就人大议案《关于提质改造我县农贸市场的议案》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宁远:聚焦议案办理  开展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调研_副本500.jpg

在县市场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谢金花对市场服务中心从人民利益出发,以抓好人大代表议案落实为契机,配合“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积极争取领导重视,加大资金投入,整治马路市场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峰市场、笔架山市场、净菜市场、翡翠莲花市场就市场设计、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来源: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陈群星 文剑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8/10410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