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以“练”筑防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何成刚 刘勇辉 匡丽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1-16 11:14: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成刚 刘勇辉 匡丽君 李丽恒)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日前,宁远县冷水镇联合冷水卫生院、冷水中心校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宁远:以“练”筑防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_副本500.jpg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由综合协调组、消杀采样组、现场执行组、秩序保卫组、宣传稳控组、后勤保障组等六个小组组成。演练正式开始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外部环境消杀、预检分诊、信息登记、核酸采样等各个环节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采集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引导群众拉开安全距离,医务人员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样本规范采集,整个流程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实战演练,大大地提升了各部门对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的应急能力和对疫情的防控、处置能力。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何成刚 刘勇辉 匡丽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