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林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3 09:27: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林 李芳)近日,宁远县冷水镇召开会议专题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举措。

在宣讲会上,镇党委负责人以《扛牢新使命 开创新局面奋力走好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赶考之路》为题,从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精神要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

会议指出,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全镇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宣讲,向村“两委”干部、党员就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实际举措进行宣讲;要狠抓贯彻落实,严格对标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相关要求,按照全县总体方案,围绕冷水镇重点工作,形成任务分解清单,实行任务到岗、责任到人,高质高效抓落实,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林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