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进场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2 17:19: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芳)11月12日,宁远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进场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曦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项目涉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中标公司、设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进场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安全工作和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秋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确保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宣读了《宁远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方案》。

郑曦就2021年高标准农田工程施工进行安排部署。郑曦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关系粮食安全,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重规矩、守底线”上发力;要严格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的相关规定,全方位监管,打造精品工程,提升队伍能力,在“重质量、出精品”上发力;要在监督管理、提升施工队伍安全意识、疫情防控、防腐拒腐等方面不断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宁远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加快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