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重拳出击 严打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编辑:黄杨 2021-11-11 11:01: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唐建华 黄杨)接群众举报称舜陵街道辖区某店内有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11月9日下午,宁远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前往现场核查,经查,该商店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进行依法收缴,共收缴爆竹12箍。并对店主李某进行警告、批评和教育。

宁远:重拳出击   严打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_副本500.jpg

下一步,舜陵街道将加大对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的监管力度,全面排查和消除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非法违法行为隐患,确保辖区内不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同时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深入辖区向群众广泛宣传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违法性和危险性,从而提高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1/10386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