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志愿服务践初心 担当奉献砺党性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欧阳峰连 夏冬梅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09 10:47: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峰连 夏冬梅 何丛芳)日前,宁远县委党校组织全校18名教职工深入文庙街道文星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宁远:志愿服务践初心  担当奉献砺党性01_副本_副本500.jpg

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社区4户身体残疾的特殊困难群众,与走访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低保、残疾补贴等各项政策的享受情况,随后,还为每一户家庭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舜陵镇一小学校路口,"红马甲"们化身"交通警察",在放学和下班的晚高峰点,对进入校园周围限行道路的车辆进行劝导,引导各类车辆礼让行人、有序通行,有效疏导了车辆拥堵情况,保障了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

宁远:志愿服务践初心  担当奉献砺党性02_副本500.jpg

另一队志愿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走访了多所幼儿园,与园长、安全监督员深入交谈,调研3—6岁幼儿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结合党校资源为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是宁远县委党校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小缩影,据了解,2021年来,县委党校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建设,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党校教师更接地气,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有效增强,文明举止蔚然成风。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欧阳峰连 夏冬梅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9/10379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