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08 16:23: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何旭 刘瑛)岁末临近,为全面整治涉爆安全隐患,近日,宁远中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镇派出所、消防站等部门,在县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对收缴的非法存储经营的 90 余件价值 1 万余元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宁远: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_副本500.jpg

自全县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以来,中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派出所深入各村、集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此次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有力震慑了非法生产、销售、存贮、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为全镇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8/10376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