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书画名家在宁远九嶷山采风调研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欧阳友忠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5 16:51: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友忠 李芳)潇湘百里揽秋月,尧舜千年泽后人。11月4日,宁远县舜德书院内丹青溢彩,翰墨飘香,湖南省5名书画名家在这进行采风创作。

湖南书画名家在宁远九嶷山采风调研01_副本500.jpg

书画名家来到宁远县文化客厅——舜德书院,被这里的文化氛围所感染,也被宁远的历史人文化、自然生态、风土人情、发展变化所陶醉。书画家们兴致高昂,挥毫泼墨,即兴创作。

湖南书画名家在宁远九嶷山采风调研02_副本500.jpg

《江南秀色》《红红火火》《九嶷山上白云飞》等一幅幅写意山水、人物速写、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一个上午,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83岁的贺安成创作的《九嶷山上白云飞》,酣畅淋漓,画中的一代伟人毛泽东惟妙惟肖,令人叫绝。

湖南书画名家在宁远九嶷山采风调研03_副本500.jpg

这次来宁远采风创作的有贺安成、张青渠、刘左钧、刘志伟、杨鸿等省内书画名家。这些书画作品堪称精品力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很高的收藏价值和宣传推广价值,将为宁远县文旅融合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欧阳友忠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5/10369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