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齐步走 安全防范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高杰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6 12:54: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高杰 李芳)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和防范电信诈骗活动,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警惕心和防骗意识,近日,宁远柏家坪镇在舂陵中学开展以“禁毒反诈齐步走·安全防范入人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齐步走  安全防范入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反诈宣传台和开展禁毒、反诈知识讲座以及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多角度宣传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醒师生不要陷入“吸一口不会上瘾”“吸毒是一种时髦”的误区,也要防范“中奖”“刷单返现”等诈骗行为,号召大家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师生们进一步掌握了防毒拒毒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增强了预防毒品侵袭和电信诈骗的“免疫力”,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柏家坪、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高杰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5/10368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