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宁远:有序拆除危旧空心房 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5 15:21: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黄永波 李芳)11月4日,宁远中和镇库里村老旧危房拆除现场,伴随着轰隆隆的机械声,一间老旧危房被拆除,一个隐患渐次瓦解。

【乡村振兴】宁远:有序拆除危旧空心房  扮靓美丽乡村_副本500.jpg

欧阳军亮是该村的村民,11月4日早上,他一大早就来到库里村办公室向村干部反映,连日来到大雨,导致自己一栋土坯结构的房屋发生了倾斜,随时有倒塌的危险,希望村干部帮忙拆除。村干部欧阳银宝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挖机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顺利拆除了危房,消除了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和镇组织镇村干部划分11个排查小组对全镇在建和老旧(土坯)房屋建筑安全开展排查整治。截止目前,全镇共摸排老旧(土坯)300余座,有序拆除一大批危旧空心房、残垣断壁、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土坯)房屋。

下一步,中和镇将继续打好组合拳,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大力推进环境洁化、序化、绿化、美化,实现拆违拆旧与环境整治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5/10368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