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森林防火进校园 共筑森林防火墙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5 15:22: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骆华军 李敏 李芳)为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11月3 日,宁远县林业局组织20名党员深入水市镇梅岗完小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宁远:森林防火进校园   共筑森林防火墙01 (1)_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森林防火知识,告知学生不要在野外玩火、燃放烟花爆竹,让学生了解到引起森林火灾的原因和防范森林火灾的基本知识,增强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鼓励学生向家长宣传森林防火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达到更广泛的宣传效果。

宁远:森林防火进校园   共筑森林防火墙02_副本500.jpg

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使“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5/1036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