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群商群策 全力打造油茶特色品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5 15:22: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芳)11月4日,宁远召开油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副县长欧晋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乐才明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油茶产业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宁远:群商群策  全力打造油茶特色品牌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了全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油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前景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欧晋平指出,要围绕全县油茶产业发展走向,摸清底子、找出问题、研究对策,凝聚发展油茶产业的共识,采取有力措施谋发展;各油茶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观念,争当先型职业农民,在油茶产业技术和产品质量上求突破,以现代化企业管理,全力打造油茶企业产业链,提高竞争力,全力打造油茶特色品牌;县油茶协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探讨油茶产业发展思路,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献计献策、共同努力推进全县油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5/10368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