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关爱孤寡空巢老人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胡庆忠 李江涛 编辑:黄杨 2021-11-04 17:12: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胡庆忠 李江涛 黄杨)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党员宗旨使命,连日来,宁远东溪街道结合辖区孤寡空巢老人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开展关爱孤寡空巢老人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关爱的是辖区3名90岁以上高龄的老人。他们要么膝下无儿无女、要么儿女长期在外务工,身体都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和疾病。志愿者们先后来到3位老人家中,通过拉家常方式,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困难诉求,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进行心理抚慰,同时,还为老人们送去了部分生活用品,留下了街道和所在村、社区的联系方式,方便老人能够及时联系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你们太有心了,自从身体不便后,已经很久没有人陪我聊天了,你们还给我打扫卫生,给我这么多东西,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对于党员志愿者的到来,受到关爱的樊老高兴而又激动地说道。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胡庆忠 李江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4/10364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