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交警清除道路落石保畅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刘孟娟 高云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02 11:27: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高云 何丛芳)连日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宁远辖区降雨不断,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进一步加大道路巡逻防控力度。

宁远交警清除道路落石保畅通_副本500.jpg

11月1日上午,宁远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中和镇垃圾填埋场路段时,见道路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石块,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民警立即下车,设置好安全警戒,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随即撸起袖子徒手将路面上散落的石块全部移至路边。

宁远交警清除道路落石保畅通2_副本500.jpg

经过民警不懈努力,路上石块被清理干净,恢复了道路畅通。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再次排查山体是否会发生滑坡、塌方、落石等现象,并通报路政部门后才继续进行沿线巡逻。

宁远交警提醒:近日降雨天气较多,驾驶车辆视线不好,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雨天行车,注意路面湿滑,减速慢行,加大跟车距离;途经易落石路段要及时查看周围情况,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刘孟娟 高云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2/10356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