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1 16:06: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芳)近日,宁远召开迎接2021年市安全生产考核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县直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联点督导组副组长在县应急管理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

宁远:全力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_副本500.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21年永州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措施,安排驻点督导工作和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各单位就工作开展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会议安排的工作当成必须要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相关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好,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研究、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要在组织上要严密不泄,围绕省市要求,细化方案,组建执行力强的队伍,加强工作督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在实施措施上要精准有效,紧扣三大任务、突出问题、重点行业领域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序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1/10353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