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确保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1 16:07: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芳)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近日,宁远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调研组人员分组到舜陵街道各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调研。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确保安全形势高度稳定01_副本500.jpg

调研中,各组分别深入了海汇家具城建筑工地、印山社区及德源村等地,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随机提问等方式,针对安全管理、消防设施、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确保安全形势高度稳定02_副本500.jpg

针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调研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督促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落实和跟进,并对需要补强的方面提出了可操作性意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1/1035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