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党委系统督查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01 16:07: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近日,全市党委系统督查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胡浩主持会议,市委办督查专员、市委督查室主任曾海涛作工作报告。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在会上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和全市各县区委办主任、分管督查领导、督查专员参加了会议。

全市党委系统督查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毛政代表宁远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致辞,表示,宁远将牢记“走在前列”的责任使命,聚焦全县发展战略、工作任务,弘扬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将美好愿景转化实干场景、美丽实景,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往无前攻难关,增加宁远在永州发展版图中的分量。

毛政指出,全市党委系统督查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既是对宁远工作的鞭策鼓励,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全县将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督查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抓督查,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始终;坚持一着不让抓督查,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坚持奖惩并举抓督查,充分发挥督查激励和约束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上,市委办督查专员、市委督查室主任曾海涛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代表宁远做典型发言。随后,冷水滩、祁阳、道县、新田等县先后发言。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党委督查工作,刘玲军要求,要始终牢记督查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充分认识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推进督促工作提质增效。刘玲军强调,要准确把握督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关键,抓出重点、分清主次、推进全局;要聚焦头等大事,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永州走深走实走心;要聚焦国之大者,全力推动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重事要事,着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聚焦为民服务,用心用情做好领导批示文件的督导反馈;要不断提高督查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方法,发扬斗争精神,善于担当作为;要敢于较真碰硬,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努力实现全市党的督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特邀省委督查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赵爱平,市委副秘书长胡浩先后做督查业务工作培训和新时代党委系统督查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01/10353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