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网络安全、反电诈宣传 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欧阳亦文 刘纯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31 08:53: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欧阳亦文 刘纯飞 陶红星)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网络电信欺诈行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宁远县桐山街道工作人以网格为单位到辖区向居民、沿街商铺、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和反电信诈骗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商铺、学校学生及家长宣传反电信诈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上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等网络安全知识,让广大市民、商铺店主、学生和家长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了解到了网络违法犯罪通用伎俩以及如何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居民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欧阳亦文 刘纯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9/10347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