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宁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29 15:15: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何旭 陶红星)为积极改善乡村风貌,创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10月28日上午,宁远县环卫园林中心组织20余名环卫工人来到湾井镇周家坝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乡村振兴】宁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_副本500.jpg

行动中,环卫工人们对公共场所、道路周边的杂草、树木进行修剪,有的对村内主干道以及村民住房周围小沟渠中的垃圾、泥土进行清扫疏通,还有的负责冲洗道路,一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战役”打得如火如荼,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行动,进一步改善了周家坝村的村容村貌,为村民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得到了村民的肯定和好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9/10346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