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精准培训开出反诈“良方 ”提高财务人员反诈“免疫力”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办事处 作者:贺胜清 编辑:黄杨 2021-10-28 11:18: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贺胜清 黄杨)为持续推进反诈宣传活动,提升辖区财务人员反诈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反诈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26日,宁远县舜陵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财务人员召开反诈知识培训会,街道办财政所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会计、监督委员会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宁远:精准培训开出反诈“良方   ”提高财务人员反诈“免疫力”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反诈民警就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类型、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一一进行讲解。并立足本地实际“以案说法”,列举了近期财务人员被骗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段及侦破难度,以典型案例警示在场所有人,让每一位参与培训人员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参会人员签订了《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并指导下载注册了国家反诈App。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结合本地真实案例分析讲述很有代入感,印象深刻,为大家开出了反诈“良方”,切实提高了反诈“免疫力”。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办事处

作者:贺胜清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8/10341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