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曹辉正参加桐山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27 17:00: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丽恒)10月26至27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排第一)曹辉正参加了桐山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聚焦两会】宁远:曹辉正参加桐山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_副本500.jpg

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审查大会工作报告;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县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草案),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

曹辉正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作为人大代表一定要有高起点、宽视野、大格局,未来五年的发展要鼓足干劲、找准目标,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把代表的作用发挥出来,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作用发挥出来,提高履职水平,真真实实让一切权利属于人民在全县各个层面得以体现,让民声民意通过合法的载体平台向上传递。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7/10339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