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肖质彬参加中和镇代表团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27 17:0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10月27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来到中和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倾听代表心声,共商宁远发展大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参加讨论。

【聚焦两会】宁远:肖质彬参加中和镇代表团讨论_副本500.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庄规划、教育卫生、交通旅游、产品推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肖质彬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一详细记录,并现场回应代表们的关切。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肖质彬对这次人大、政府报告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有方向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景更加清晰地展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巩固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

中和镇作为全县人口大镇,要充分发挥好大镇担当,肖质彬指出,希望中和镇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五区两城”战略部署当中作出中和贡献、增加中和分量,切实把时代重任完成好、落实好,要以更大的作为、更高的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肖质彬强调,中和镇要在镇域经济发展上当仁不让,要在兴办德政实事上当仁不让,要在推进现代治理上当仁不让,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当仁不让。肖质彬要求,要盘活生产要素,把山、林、水、田、路、生产环保建设用地整合盘活,做活土地文章;要未雨绸缪用好人,充分运用好工商资本和社会资本,做活招商引资;要树立共富共建共享大发展理念,搞好小城镇开发,壮大集体经济,促进镇域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舜德文化引领区的作用,在议好、选好、做好、评好、定好上下力气,做出业绩,让文化活起来;要加强现代治理样板区的打造,围绕“谁来治、治什么、怎么治”来做好研究,坚持党的领导,共享共治,群众主体,政府主导,推进社会治理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乡贤、社会组织的作用,引导好特殊群体,充分发挥好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县“两会”精神落实好、贯彻好、更好地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7/10338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