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廖劲松参加柏家坪人大代表团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27 10:39: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丽恒)10月2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来到柏家坪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各位代表分别就教育、医疗、交通、民生、经济发展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廖劲松认真聆听、记录代表们的建议。廖劲松指出,要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作表率,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党建引领;要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上作表率,以推进乡村振兴为总抓手,推动有效衔接、突出产业振兴、加快融合发展;要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上作表率,推进治理社会化、法治化、统筹化;要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上作表率,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

廖劲松强调,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而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7/10337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