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十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26 12:28: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骆丽霞 何丛芳)10月25日下午,政协宁远县十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县领导胡红灯、欧晋平、尹国军、肖红梅、袁春芬分别参加各联组讨论。

委员们协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2017—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未来五年预期目标的报告、县过去五年财政预算执行及今后五年财政工作预期目标的报告;协商制定2022年本届界别组活动规划;协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协商关于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协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审议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 、大会关于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关于九届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对今后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1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