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廖劲松参加县政协中共界联组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26 12:29: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何丛芳)10月25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来到政协中共界讨论组参加讨论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文小武一同参加。

【聚焦两会】宁远:廖劲松参加县政协中共界联组讨论_副本500.jpg

讨论现场,委员们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县2017-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未来五年预期目标等报告进行了协商讨论。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办好各类教育、发展卫生健康、公共安全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廖劲松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委员们进行交流。廖劲松指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大局意识和可操作性,工作人员要认真记录、总结、梳理,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参考意见。廖劲松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社会经济发展、民生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各位委员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坚持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做表率;坚持自身建设,在廉洁作风上做表率,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宁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6/10331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