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旭 欧阳兴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24 18:51: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旭 欧阳兴 李芳)10月24日下午,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廖劲松、张明贵、曹辉正、李军林、陈李勇、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周意恒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主持会议。

【聚焦两会】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1_副本500.jpg

会议应出席代表318名,实到31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首先进行换届纪律专题培训,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作换届纪律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先进人大工作者、优秀代表议案建议的决定》,并进行颁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作《关于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作《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就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筹备情况、会议日程安排、规模和组织领导等情况进行说明。

【聚焦两会】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2_副本500.jpg

为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张明贵要求全体代表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定决议,依法正确行使选举权,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按照会议的要求,严肃认真、周密细致、优质高效地做好一切服务工作,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宣布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旭 欧阳兴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4/10324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