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蒋李臻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23 17:15: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蒋李臻 陶红星)10月22日晚上,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县领导毛政、廖劲松、张明贵、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文小武、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等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或收看专题辅导报告。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500.jpg

会上,肖质彬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读本》(节选内容《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湖南发展的主题》);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作《全面有效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 推进农业农村农民全面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领学解读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围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围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作中心发言;其他参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讨论发言。

肖质彬强调,要以“六个走在前列”为导向,在产业建设上走在前列,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前列,在文生旅融合发展上走在前列,在社会治理上走在前列,在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在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推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为契机,强化学习,强化宣传,强化运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要以对标落实《档案法》抓实工作,牢固树立档案意识,认真组织学习《档案法》,推动全县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当天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集中收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海舰作的“高质量发展与新经济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蒋李臻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3/10322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