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以赛促学 再掀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阮家炜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22 16:02: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阮家炜 陶红星)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10月21日晚,宁远鲤溪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6支队伍共1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以赛促学 再掀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_副本500.jpg

本场党史知识竞赛分为“知识竞答”与“你比划我来猜”两个环节。在知识竞答环节,各队选手从容自信、你追我赶、踊跃抢答,展现出过硬的理论功底和深厚的知识储备。最后的你划我猜环节,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涵盖了党建、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主题。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和观众表示,通过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更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动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鲤溪镇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夯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为实现鲤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阮家炜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2/10319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