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主持召开第1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1-10-21 10:47: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杨)10月20日晚上,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召开第1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的贺信。

会议听取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守护湘江源头的绿水青山,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会议听取全县市场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原则通过《宁远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工作,切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深入推进“三高四新”战略。

会议听取校车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校车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校车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高度重视,加强校车停靠点隐患治理,进一步强化监管,规范校车运营制度和线路,切实保障校车安全。

会议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秋冬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原则通过《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冬农业生产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秋冬种、秋冬养、秋冬造和秋冬修,确保秋冬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关于解决第二消防站执勤相关事宜的汇报;听取关于2021年度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宁远县浙商汽车零配件产业园等4个项目的情况汇报;听取2020年重点项目绩效考核资金发放事项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李铭远村矿区水泥用灰岩矿采矿权公开挂牌出让的情况汇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1/1031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