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韵律操 手语操比赛 “舞动”青春 “炫出”精彩

来源:宁远爱华学校 作者:欧阳文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20 17:14: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东 李丽恒)为落实“双减”政策,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蓬勃发展,10月19日,宁远爱华学校举行了韵律操、手语操比赛,七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一起“舞动”青春,“炫”出精彩。

宁远:韵律操 手语操比赛    “舞动”青春  “炫出”精彩_副本500.jpg

韵律操比赛中,学生们伴随着音乐伸手、点脚、拍手、转腰,动作柔中带刚,脸上写满自信、阳光,充分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自信乐观、健康活力的青春风采。手语比赛现场,同学们伴着优美、抒情的旋律,手语动作统一规范,或挥舞手臂、或闭目祈祷,表情时而甜美、时而庄严,每个动作和姿态都与歌词的意境相融合。孩子们从无声的手语中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并坚定了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亲人和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宁远爱华学校

作者:欧阳文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