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提升市民“反诈”意识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10-20 17:14: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诈、反诈本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连日来,宁远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分成3个宣传小分队深入各乡镇、街道进行网络安全和反诈宣传。

宁远: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提升市民“反诈”意识_副本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联合各乡镇街道,围绕网络交友投资、网络刷单、网络贷款、冒充客服、公检法、领导、熟人等常见诈骗手段,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反诈宣传手册4000余份,不仅普及了网络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对电讯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能力,让“反诈骗”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0/1031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