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知识培训进瑶乡 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来源:宁远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李曾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10-20 14:55: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曾懿 李丽恒)10月19日,宁远桐木漯瑶族乡组织辖区内木材加工作坊、烟花爆竹、超市、企业等3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特邀县消防大队专业讲师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解读。

宁远:安全知识培训进瑶乡   安全理念入脑入心01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消防大队讲师结合近期真实的消防安全应急案例,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培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既有精深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理论培训后还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评和消防器材使用现场演练。

宁远:安全知识培训进瑶乡   安全理念入脑入心02_副本500.jpg

此次培训,各生产经营单位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常识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和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李曾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20/10311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