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警实战大练兵 忠诚履职保安宁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0-19 15:34: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何丛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良好的体能基础是公安民警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着力提高民警综合体能素质和身体健康水平,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全警大练兵基本体能测试及实弹射击。

宁远:全警实战大练兵   吹响练兵冲锋号02_副本500.jpg

在县武装部靶场内,教官详细讲解了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从警告程序、握枪姿势、瞄准击发等逐一进行解说。实战中,由熟悉枪械操作的警员担任安全指导,验枪、前进、警告、上膛、射击、退弹、报靶……整个实弹射击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动作标准规范。

上午7时,基本体能测试在宁远二中田径场进行,内容包括男子1000米跑与女子800米跑,按照性别、年龄分批进行测试。大家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

宁远:全警实战大练兵   吹响练兵冲锋号03_副本500.jpg

通过开展实战大练兵,有效地检验了大家的体能素质,进一步强化了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达到了“以考促练、以测促训、以训推进实战”的效果。

下一步,宁远县公安局将纵深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走深走实,紧贴实战练精兵,锤炼真功谋打赢,切实把宁远公安队伍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铁军,为宁远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平安宁远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9/10308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