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作品在“欢乐潇湘”湖南省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宁远文联 作者:黎成钢 陈玉洁 编辑:黄杨 2021-10-18 11:15: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黎成钢 陈玉洁)日前,从湖南省文联传来喜讯,由宁远文联选送的蒋疑明的书法作品《节録苏轼晁错论》在“欢乐潇湘”湖南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中喜获一等奖。另外,毛刘军的根雕作品《忠魂永存》获入展奖。

宁远是文艺大县,有各类文艺人才近2000余名。近年来,宁远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艺工作,给文艺工作大力支持,文艺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欢乐潇湘”全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联主办。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六个月,宁远文联积极宣传、发动,组织相关协会摸排,从除国家、省级以外的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中确定重点作者。经过严格评选,共遴选出60件作品参加永州市复赛,其中,上述两件作品在湖南省参加决赛的638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和入展奖。

来源:宁远文联

作者:黎成钢 陈玉洁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8/10303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