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把握规律 补齐短板 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15 17:15: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芳)10月15日上午,宁远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培训会议。

宁远:把握规律 补齐短板 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_副本500.jpg

经过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宁远县成功取得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从2021年起,中央文明办每年将对宁远进行文明城市指数测评,测评数据采取网上申报、实地测评、问卷调查三种方式采集,其中网上申报占比40%,包含数百条分解细化指标,并要求在指定时间内上报。会议邀请网上申报辅导人员,对各责任单位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所涉及的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部门评价以及网上申报系统操作等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旨在让各创建责任单位相关人员把握资料收集的规律,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切实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牢牢掌握申报工作的流程步骤,对重要的时间节点、扣分点、测评指标了然于胸,把培训所讲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确保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早日取得成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