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高速交警进驾校 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来源: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九嶷山大队 作者:欧文彦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0-16 10:31: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欧文彦 李芳)为针对性提升初次领证驾驶人安全素养,筑牢预防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近日,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九嶷山大队组织民警前往宁远县中南驾校开展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宁远:高速交警进驾校 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_副本500.jpg

讲座中,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PPT课件向所有参与讲座学员、教练员讲授高速公路基本常识,结合视频案例重点讲解超员超速、酒醉驾、驾乘不系安全带和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最后,宣讲民警叮嘱参会学员要严格遵守驾校相关规定,认真、扎实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知识;要求广大学员在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要做到遵法守规、安全文明驾驶。

此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进驾校专题讲座是大队年度交通安全宣传例行计划,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具体内容之一。通过开展交通安全专题讲座,切实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守法意识。

来源: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九嶷山大队

作者:欧文彦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