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宁远县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随手拍”的通知

来源:宁远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宁远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2021-10-15 10:20: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引导广大市民培养文明道德意识、卫生健康意识,激发市民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经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在宁远红网、宁远发布开通“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随手拍”专栏。

一、征集内容

重点收集宁远县除12个城市社区外的农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公共区域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公共场所生活垃圾无保洁人员清扫,农村生活污水乱排乱放、农村厕所粪污横流,农药化肥包装袋乱扔,垃圾、秸秆露天焚烧等突出问题。

二、活动形式

广大市民群众可用手机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拍照或拍摄小视频上报,统一由宁远红网、宁远发布等平台向社会公开曝光,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核实并整改。

1.征集时间:10月1日至12月31日

2.内容规格:照片要清晰、有参照物,照片上标注时间、具体地点;小视频时长控制在10-15秒,可在画面中有声音体现时间、地点,也可另附文字表述。

3.上报途径:将照片或小视频发送至邮箱hnnyxczx@163.com。

三、活动奖励

为鼓励市民主动参与“随手拍”活动,对审核通过并采用的照片或小视频按话费充值的形式进行奖励,对同一问题,按“谁先报奖谁”的原则予以奖励。其中,照片每个(含一个问题的多张照片)5元、小视频每个10元。每月月底根据系统统计结果,次月将奖励的话费直接充值到上报问题的手机号码。

                                          宁远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图片1.jpg


来源:宁远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宁远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5/10296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