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离退休老党员齐座谈 庆重阳 话发展

来源:宁远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罗栋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14 17:32: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栋 陶红星)10月14日上午,宁远九疑山瑶族乡组织33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庆祝第九个法定老年节系列活动。

宁远:离退休老党员齐座谈  庆重阳 话发展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畅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上的取得伟大成就,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自豪。座谈会结束后,大家来到九嶷山舜帝陵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增强了离退休同志的党性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宁远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罗栋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4/10294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