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九九重阳敬老情 浓浓情意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毛双双 文景 周宇群 周璐瑶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10-14 17:33: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毛双双 文景 周宇群 周璐瑶 陶红星)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宁远县清水桥镇党委班子带领镇便民服务中心、卫生院、妇联、团委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志愿者来到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大家为老人们带来了麦片、奶粉、葡萄糖等营养品,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每位老人检查身体状况、科普保健常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义诊现场一位大爷高兴地说道:“我们不用出门就能测血压,学习健康知识,这多亏了你们关心照顾,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这么好的日子啊!”

今后,全镇将继续把老年群体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解决老年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引导全社会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让他们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更快乐!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毛双双 文景 周宇群 周璐瑶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4/10294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