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庆“重阳” 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2021-10-13 11:21: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丹 黄杨)10月12日上午,宁远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老干局、老科协开展“庆祝九九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宁远:庆“重阳”   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前,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座谈会后,退休老干部一起观看文艺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演气势恢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0/13/10286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